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2010年5月29号❤

谢谢老婆 很开心能收到你的信息

我超级感动的 都要哭出来了咯 爱死你了

星期一考到星期⑤ 很惨咯 可是过后就放假了

没关系 我忍我忍 可是一定要抽时间陪你们

好忙哦 假期久一点就好了 希望不会有事情耽搁那天

现在都在想你们的事情 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呐

老婆老婆 赶快信息我丫 有事情要问你们意见呢

唉 我这个没用的家伙 老婆不要以为我忽略你们噢

我说过我不会的 我以人格保证噢 最需要你们了

唔 你们喜欢我是女孩子还是男孩子吖?

新新最近失恋了厚 不要那么伤心啦 妹妹疼疼 ♥

哭过就好了哦 加油!!!↖(^ω^)↗

最近好像变到很女人去了 唉 该死 怎么可以呢??

要好好睡觉哦 我的宝贝 不要累坏了丫 我可是会心疼呢





最近有新照 分享下下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