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ストロベリーバッグ ♥


당신을 사랑합니다 ♥ 我愛你

죄송합니다 ♥ 對不起


老媽 我知道你不會看我的部落格 可是我還是寫出來

對不起啊 原諒我沒有那個勇氣

我知道婆婆的病情很嚴重了 看你吃不下飯 睡不著覺

我真的很心痛 您要好好照顧身體;您身體也不好 遲些還要動手術不是?

我想去安慰哭泣的你 可是我沒有勇氣 我不敢 好不孝 =(

老天爺啊 求求您保佑婆婆跟媽咪身體健康啊~>,<

我昨天還不知道事情 弄你生氣還擺臉色給你看

對不起啊 我不是故意的 你不要鄒眉頭了好不好?我乖了。

唉。好多事情噢 ~

我還是那種不在乎的表情 ! =="

我這種siao po 來的 還跑去玩彈彈堂 =3=

不然能怎樣嘛?我又不敢説話 等下越說越錯

也可能是自己内疚作祟 愛面子不敢道歉 Lolzz

其實昨天是在說找工的事情啦 不是你想的那樣

只是說做工容易遇到變態佬 不是罵那個人變態啦 ==

你又不聼我解釋 一口認定我在戀愛 ~

是咯厚 我老媽從來不聼人家解釋的 ==

我又不敢跟你講我要去做工啦 就靜靜咯 你就儅我是默認 ==

還罵了... 哎喲~~ 我會不好意思的叻 ><

都幾天了 還沒看到我老媽笑 夠力 我該做什麽?

已經很多事情煩住我了 現在親情比較重要啦 別的遲點再說

其實現在戀愛已經很普遍了啊 都不知道在想什麽 @@

你女兒我長大了 不會干那些傻事的啦

我也很自愛 請您不要說我不自愛好不好?很hurt的咯 ><

我不會表達罷了嘛 不是不愛你啦 ><

MIKO寶貝兒 別生氣我嘛~~

你一向都是我的寶貝兒 我也很愛你的啦 ♥

補你一個親親 Muacksss ^ 3 ^

哈哈哈~已經有85個人Follow了

阿包很開心能跟你們分享我的心事噢 希望會有更多人來一起分享 =)

我也會去關注你們噠 放心啦喂 默默關心你們 ;PP

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看我這個傻婆的部落格 xDDD

好啦 更新到這兒 大家晚安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