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相聚就是緣分 ♥


我回家咯 真的很累很累的說。

這個青年營 真的是讓我又討厭又喜歡呢

剛去到那邊的時候 真的是很討厭

覺得很不值得 不懂什麽鬼地方來的 直接想回家。

可能覺得我很像一個局外人 格格不入的

超級沒有安全感的說 >3<

過後上到山的時候 隊員們都開始對我好了

男生比較多啦 很有耐性的教我

可是我的意見還是被忽略 弄到我很沮喪 TT

他們以前學的東西我都沒學過 什麽都不會

組長太快了 我不是神仙 怎麽跟得上 >,<

還好有個人 很有耐性的教我 真的是有點感動的咯

一天6餐 不肥才怪叻 ~~

晚上還跑進森林探險 第一次耶!很爽下的 xDD

學到了很多東西 開心的 不開心的 。

這次的營 唯一不同的 就是 [ 真實 ]。

我很驚訝 最後一天我會哭 都是那個人害得 。哈哈~

好多人說了自己内心的話 内心的秘密。

大家都在哭 都在忍住 我那時才發現

他們笑笑的外表下 有很多傷心的事情 我不知道

甚至還說錯話了 對不起 ><

那時覺得,真的很像一家人的說 :DD

也覺得一位小弟弟超帥的 不過稍微自大了些

唉 那麽酷 很難親近的咯 >.<

回到傢 是累倒晚餐都不用吃就睡了 。

起來的時候要痠背痛 T^T

就這樣啦 呼啦啦叻拉拉呼啦呼啦叻 ~~~

2010年12月15日---12月19日

4 条评论:

  1. 赫赫赫...
    我的第一天的心情跟你一样..

    回复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你们明年还会来青少年吗 ?
    刚开始的时候我的心情和你们一样!
    今天从大智的儿童营回来,那些小朋友的心情和我在Fraser Hill的时候一模一样(哭)!
    我希望明年的青少年营还可以见到你们和到时候没有忘记到青少年营的营友!!!!
    草莓包>你明年要考PMR了噢 , 记得加油噢 !如果你的成绩好过我,我在青少年营的时候请你吃东西(任你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