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GONG XI HUAT CAI !! ❤

包包来更新了哟 ~ 有没有想念我?XD

30晚的时候阿包滑到扭伤了手呀 ~ 真的是"鸿运当头"

哈哈 ~ 痛到阿包流眼泪 TT

隔天跑去看医生 ~ 结果蛤 ~ 很多没有开 ~ 绕来绕去才找到 ><

幸好我的骨头硬 ~ 没有断掉 xDD

只是医生说至少一个星期才会好 ~ 我不用做功课料 ~ 囧~

其实我不是很开心罢了叻 ~ 因为我们家 ...

希望大家和和气气 ~ 不要再为钱吵架了 ~ 家和万事兴 =)

我的赌运啊 ~ 啊娘喂 ~ 实在是有够烂 ==

明天我要拿回啊 ~ 哈哈哈 ~ 恭喜发财咯 ~

到处去拜年 ~ 我也黑了很多噢 ~ 死了 TT

只有拍到一张照片罢了 ~ 放在上面咯 ~ 不是很好看我知道 xD

回去吧生我还要拿红包 ~ 财源滚滚来啦喂 ~ ~\(≧▽≦)/~

新的一年 ;祝你们身体健康 ~ 出入平安 ~ 青春美丽蛤 ~

2011 · HUAT ARHH !!! HUAT ARH !!!! ~~~~



今年少了很多红包噢 ~ 因为小叔跟婆婆去世了 ='(

我看到阿嬷不是很开心的感觉 ~ 常常扁着嘴 ~

还有我的小堂妹啊 ~ 找爸爸呢 ~ 看了很心疼 ~

真的是人生无常啊 ~

昨天才刚看到的人;今天就不在了。

哥的妈妈突然心脏病暴发往生了~ 哥说他很烦~

我不能说什么;只能希望你节哀顺变·坚强些~

你妈妈在天之灵不希望你们太伤心的 ~ =)

所以我说;珍惜身边得人 ~ 真的很重要 ~

不要等到... 才学会珍惜 ~

我要说的就这些啦 ~ 大家晚安 ~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