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Love with my broken heart ♥


很久没看到你了;不知道你最近好吗?

没联络后;我突然想起一些事情。

我想我不应该恨你的;真的对不起;我知道你不会看到。

虽然他们说我很笨;可是我觉得你给我的回忆不是全部都痛苦。

跟你出去我还是觉得很开心的;因为你很体贴。

可能我对每个男生都是这样;不够狠吧。

搞得我好像喜欢很多人似的;其实不是;可能天生喜欢照顾别人。><

明天清明节;我要去拜拜咯 ~

要很早起来的说~ 我这只猪不知道会不会赖床 ~ 一定会 XDD

我现在看到帅哥就觉得一定不是好人;惨了 ~ 花痴的我不见了 xD

其实;偷偷告诉你们;我在厕所哭过很多次 。啦啦啦~

很多地方的厕所有我的眼泪 ><

哈哈~ 又是我的自尊心作祟了 ~ 我每次整理好了才出来 ~

还好我的妆没有花掉 =)

我想买一个相机;里面拍的是别人开心的时刻;

我也想到世界各地去拍照;这也算是个愿望吧 XD

我觉得人呢;最美的时候就是发自内心笑的时候。

就算长得不怎么样; 笑就是一种魅力。

可惜我很少发自内心的笑;我的笑每次带点感伤。

每次你们的玩笑;我总想起你们3个人其中一个。

为什么我的世界只围绕着你们而旋转?

我常常会想;如果当初我没有下决心要变漂亮。

那么我现在的世界会不会比较安静些呢?

我这样说没有说我现在很漂亮;只是真的比以前好看多了。

I wanna stay with who ;

I wanna talk with who ;

I wanna walk wif who ;

I'll always be with yo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