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离开之后,终究不会再回来。♥

如果我的愛停止了;那麽我想是我累了;我的愛已經用完了。

這是你第二次對我哭泣;很想抱抱你說聲;乖,別哭了。

世界上有很多不公平的事情;請你千萬別因爲這件事就這樣沉淪下去。

你說你不會再開心囘;我有信心我會讓你開心起來的;

我說過;就算全部人怎樣不理你;怎麽批評你;我會相信你。

因爲你也是這樣的相信我。

以前是我們不懂事;你的努力我其實都知道。

我會永遠記得;你的第三個願望。8716 ♥

所以請相信;有一天我會實現你這個願望。^^

你說你要你的家人全部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我相信就算現在他們全部都不知道你有這個心;可是你阿公會知道。

那你的關心就有2個人知道了 ^^

你好像頓時變成無助的小孩;等待別人發現其實你很渴望別人的關心。

你跟我一樣的是;不懂得表達自己。僞裝。

謝謝你不會在我面前僞裝你自己。

我知道;你最想知道的是我心中唯一的秘密。

對不起;我永遠也不想告訴你這個秘密;因爲已經過去了。

有些事情;到現在還是我一個人藏著;我的心知道。

欣/如;請不要怪我不跟你說;我已經累了;

我對那2個人已經累了;不知你們有沒有察覺;我跟電影院那位已經不同了。

你有問過我是誰;是他。不是那個人。

我不像她們這樣的勇敢;我是一個不敢愛的人。

也許是因爲每次我想愛的時候;他身邊有人了。

也許是因爲每次我想愛的時候;他已經離我而去。

想了好多好多遍;我才發現我一直沒有好好珍惜一個人。

從以前到現在;他從來不曾消失。

這次我自私一點;我在乎的只有我自己的感覺。

不要错过爱你的人,不要痴迷不爱你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