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

Second day :)

今天是我在泰国的第二天噢!

我黑了,这里的太阳太恐怖啦!伤心 :(((

今天发现,原来朋友信息我不用花2块,我回复才会收。

今天一大早就起来了,肚子有点不舒服

没办法啊,谁叫我消化系统不好

不喜欢我的头发了,想剪掉它。

泰国的东西!太便宜了啦!如果不是我泰币不多,我一定扫货!

今天也去了神庙,由于本小姐一直拿相机,所以没什么拍照>.<

买了一个西瓜口味的冰淇淋,真的是西瓜形状噢!

马来西亚没有~~~ 我今天很难看,因为我一直流汗,真的很热

以后啊,一定要再来过,等成年以后!

明明来泰国之前皮肤状况好了,可是一到这里就恶劣 TT

害我不是很敢拍照,拍出来也不是好看的。

这里的人很热情,不像马来西亚 ;(((

今天跑去画那个像刺青那样的,在很性感的地方><

是一只蝴蝶,我很喜欢噢^^

一路走回来,很多人都称赞:nice tattoo !! :)

是有暗爽啦嘻嘻~~~涂了防晒也是没用。

明天还出海!我真的要变黑人了啦~~~ 我不要出去了!

有一张照片我很好笑噢!2边脸都红红的xDDD 谁叫我一热就脸红呢^^

虽然不是很好看,可是还是会上传! 2天了噢!

我不舍得这里,可是我也很想回去 >.<

想念你们了 :)). Miss !! >.<

我没有买很多纪念品,只给对我重要的人,不好意思啦 :)

就这样吧!明天如果我没有倒下的话会更新的,其实已经很累。

你们真的可以来旅行看看!只不过钱要准备£==

什么都要钱,坐沙滩椅子也要费钱的。是不是炸到>.<

也去了一下他的夜市,我跟你们说,太太便宜了!

一双鞋12令吉罢了!酷毙! 男生女生的衣服都不出30的,xDD

Tired jor >.< Lazy to type ! See you all tomorrow !

Good night and sweet dream :)

Miss you :) $$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