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周芷霖❤
我爱谁,我谁都不爱,我爱我自己
因为太容易被欺骗
太容易被抛弃
太容易受伤
太容易吃醋
所以不爱了,所以不犯错了,所以不痛了。


我就跳跳写了噢,看照片就知道了嘛 X)
欠大家很久的部落格,实在是对不起啊
这是在酒店拍的,我们都在失眠,难免有黑眼圈啦
大家就别见怪了 (*^__^*) 嘻嘻



很美对不对,这可是酒呢,看他觉得很美
可是他却非常酸
可是仔细品尝,你又感觉有点甜,只不过酸盖了过去
这不就很像爱情吗?
往往酸都多过甜,有谁还会仔细去了解背后的感觉呢?



这张,忽略我们吧,我很喜欢,非常爱
这里的风景,尤其是
太阳要下山的时候,很舒服,心情很平静。
那边的沙很细,脚踏上去非常舒服,有机会还想去多一次。



看得出,为什么要特别放这个照片吗?
当我看到时,非常惊讶
如果是男朋友准备,我一定很感动
是一间餐厅,泰国的白饭,很香呢!
一进去就闻到白饭的味道,我就饿了 (╯﹏╰)
我是个贪吃鬼~~~~~~~~~
❤型的白饭,马来西亚没有!!


这个照片,很多人喜欢,因为够搞笑吗? XD
其实呢
是为了让某人不开心的时候看
可是我还是决定公开,不可以这么自私嘛 X)
有些人可能又在背后偷偷说我
装什么可爱嘛,对啊,我就装可爱,你管的着吗?
XPPPPPPPP


那天本小姐累垮,非常想睡觉,所以吹的是什么歌曲
我已经忘了
太不好意思了,只知道那天服务生点错
来了一大叠西餐
我们被逼吞了那碟“重量级”的宵夜
不好吃 ╮(╯▽╰)╭╮(╯▽╰)╭



这个是泰国的HARD ROCK !!
有够酷
不像马来西亚,保守到不能顶
坐在那儿,有在怀疑,台上的那些人,头不会扭伤吗
哈哈哈哈,因为实在摇到很够力
是小妹我没见过世面吗 ? xDDD


男的蛮会搞笑的,女的很会跳舞
很会搞high气氛,真的很不错
喝喝酒,活动下,
一个字,爽!
太享受了嘛~~~~ 美好的时光总是太快过去。



有我面子书的都知道,这个是我现在的个人头像
其实很久很久没拍过
这种感觉的照片,虽然有些人说不好看
可是我喜欢啊,不用管别人说什么对吗?
我就是我啊,为什么要讨好你们
喜欢我就喜欢,不喜欢也没叫你们看 =)



千万不要以为
我是个成天喝酒,跳舞的女生
我虽然喜欢玩,可是只有在外国
或者跟家人一起的时候,我才会疯起来
虽然有时跟那些猪朋狗友也会很疯 :)
我不是随便的女孩
你若敢碰我,我会把你碎尸万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