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你聽到嗎 我的心 正在說愛你”

“但是我 卻不敢 敞開心扉 表達我的這份愛”

“你聽到嗎 我的心 依然在那裡等待 等你翻閱”

“遇到的人成千上萬 但最後只剩下你”

“與我相伴”

“愛 不只是偶然 ”

“只有心才知道 誰才是在我夢裡的人”

“你就是我等候的那個人”

“因為心在呼喊 因為心在請求 ”

“生來就是為你存在”

“因為我的心 不曾如此悸動“

“無論如何都確信是你”

“沒有任何其他理由 唯一理由就是我愛你”

“每一次我們相遇 每一次你回頭看我”

“我裝作毫不在意”

“知道嗎 我的心中是多麼難受“

“雖然我有愛 雖然我也有感覺”

“但心深處的我依然沒有勇氣”

“爲什麽我們總是在錯過”..........

真的很喜歡, 很喜歡很喜歡。

初戀這件小事 心血來潮又跑去看了

不知道看了幾多回 我也一直相信 真的有為愛努力這回事

只是現在的中學生 是在是罕見。

如果是我 我相信 我也會很努力地追上那個高高在上的他。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