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老师,你好坏噢 (╯﹏╰)

哇 厉害了咯

今天家长日 我知道老师的嘴巴一定很痒的

哪裡知道 比我想像的更“好”

人家扣psp就扣啦 還要show給家長看做么

醬還不要緊 一直說老師投訴我投訴我 逃課

wa piang ehh 是那裡一只眼睛有問題?!

我有pas的咯 你們這些老師不要不懂就亂說

閉嘴啦!╭∩╮(︶︿︶)╭∩╮

媽咪還真的相信料 哪裡有媽咪不信自己女兒的

我分報紙罷了有罪吖 這是為校服務

不要博取我這一點點的樂趣了!

我已經很乖了 我不學跳舞了 很少唱歌了

這樣還不夠嗎?我的興趣你都抹殺掉了還想怎樣

我不喜歡每天讀書!!我不要!!

不是要生氣媽咪 是有點不爽罷了 ╭(╯^╰)╮

雖然我成績不是很好 可是我有努力過

只是你看不到 你也沒有想過要看 就知道看成績

我去學校 我不知道要做什麽 我好像個木偶

什麽也不懂 也不想懂 也聽不懂 很悲哀吧

我有哪一天是很開心的嗎? 很少吧。。。。(=@__@=)

其實 我很羡慕別人 都有一大班姐妹

可是我知道 我身邊已經有很多了 只是沒經常在一起罷了

爲什麽 有些事 你們要壓抑著自己不告訴我?

我好累 我不想再從別人口中知道了

我有那麼恐怖嗎?哇佬 很閑料 =。=

喜歡我的人 是瞎了眼吧 我不是好人 我是壞人

啊!!!!!我真的很想唱歌

很想發洩發洩 可是沒有人要帶我去 陪我去

我討厭現在的生活 到底要撐到什麼時候?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