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


我已不想再解釋什麼了_________。


只會越描越黑而已 原諒我 我已經盡全力了

[...] 不管你看不看得到

我只想對你說 別擔心 有什麽事我跟你一起扛

事情會過去的 不要管那些沒有腦的人

也請你不要想不開 因為還有很多人支持你

我相信你的 你和我知道 就大過天了

加油加油!!!↖(^ω^)↗

還有___________。

有些話我想跟你們這些沒有腦的人說的>>>>>>>

你們覺得這樣有比較開心了嗎?

亂聽信謠言 亂說話就是你們的本事?

哇!那我要給你們拍拍手!很厲害了的

花這種時間來亂說別人的隱私 倒不如拿時間來好好補腦?!

你們給我閉嘴!不然別怪我縫了你們的嘴巴

誰敢再說他一句話 我跟你們死過!!

不准對他指指點點 不要用異樣的眼神看他

够了够了 到此為止了好不好?

你們知不知道 當你們問那些問題的時候

我有多么的傷心和憤怒 不要亂猜測別人的清白啦好心!

說回我自己___________。

最近桃花運好像變好了 真奇怪啊

以前追我的 都只是玩玩而已 過幾個月就不知道死哪裡去了

可是今年的 全部都好癡情噢 有時是很困擾下下的咯

不過我選擇沉默丫 有些事不能說的 對不起

愛我的人 如果辛苦就不要愛了 好嗎?

因為我不想你們爲了我這個平凡的女孩傷了你們的心

我也不想你們浪費時間在我身上

答應過一個人 我會遵守承諾的 記住了 說話算話

不要把自己付出的全說出來 這會讓我覺得你很做作

為我默默付出的人 我真的感動 謝謝......

我喜歡唱歌 我也喜歡跳舞 雖然達不到我想像中的那樣

可是偶爾發發夢我也覺得很滿足了 是自己的秘密

媽咪要我讀書 要我做生意之類的人 我的志願不是那些

可是我不想反駁我媽咪 因為家裡已經很亂很亂了

我終於知道 原來 真的可以改變很多東西

在這個家庭里 我感覺到 我們沒有那麼好了

突然後悔沒珍惜以前那種溫馨的畫面 現在不會再有了

偶爾還會想起小叔的笑容 我依舊懷念_________。

我們初一不知道怎樣訂KTV 因為您以前總是為我們安排好了

失去您 我們很少到“那間餐廳”吃東西了

爲什麽? 是因為怕想到您嗎?我不知道

我傻了 又想起這些了 @@

下一世 我希望當男生 因為我有很多事不能做

當男生比較好 我個人覺得啦 ~\(≧▽≦)/~

哈哈 不寫了 晚安_______________。





ღღஐ♥♥草莓包♥♥ஐღ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