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期待我最亲爱的“生日”♥♥

嘿嘿嘿 虽然还有22天 可是我已经开始幻想了吖

今天是7月11号 對我來說 是個紀念日

不過是不可以說的紀念日 只有那個人知道 xDD

等下要熬夜了叻 西班牙 VS 荷蘭

不知道誰會贏吼 明天沒去學校叻

不知道我親愛的噠噠會不會孤單吶 抱歉呀

我做壞事不可能帶你一起的 所以就把你放在學校了

索里索里 我會想你的 還有我的老婆們

明天我不在不要被其他人勾引去吖 我會心疼

希望明天一切順順利利丫 不要發生事情才好

不然我可以跳樓了 >.<

做了個決定 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可是我想試試看 所以後果我來承擔唄

謝謝你噢 寶貝 也對不起噢

今天去Bkt Tinggi JJ 看電影丫``

暮光之城 Twillight 第三集吖 老實說丫

我覺得第一第二集比較好看 這集好多接吻畫面噢

讓人心跳加速的說 是我自己的問題嗎??哈哈哈

明天準備破產的丫 對不起了我的錢包 我會想你的 T^T

希望會看到美美的衣服 ^^v

大家看過就好了 不要去爆料呀 會鬧出人命噠 ⊙﹏⊙

明天去吃大便餐 不知道好不好吃 呵呵呵

第一次.......... 不可以在學壞了我 >.<

我的其中①個老婆被Gantung了 傻的

現在很流行這個耶 那個禿頭的 很喜歡Gantung人咯

頂嘴 偷Pas 罷了也要Gantung 有沒有搞錯

以為這樣就可以改善什麽哦 哇佬喂 想太多了

泍小姐 明天變壞學生下蛤 後天就變乖了

喲喲 今年的班級照沒有我 我真的很不爽!

沒有在2D的紀念了 也沒有我當“好”副班長的時候

【雖然被炒魷魚了 xDD】 老師咯 亂說話 T^T

媽咪最近也好奇怪哦 每天每天都跟我說

“霖吖...好好讀書啦~每天沒看到你讀書的..改天你要做什麽我都不知道..”

以前都沒有這樣 我這次的成績也不錯吖 @@

其實真的很討厭讀書吖 可是爲了我偉大的媽媽 還有前途

總是要犧牲下我玩玩的時間 我這個貪玩鬼 沒藥救

我的生日要到了!!!【其實還有很久下】

是星期二吖 怎麼辦呢 不能出去慶祝

8月3號 真是個美的數字 【自戀中】

希望那天不要空手而回 我會很難過的 o(>﹏<)o

拍謝拍謝 原諒我的自戀 哇咔咔

明天周會 終於不用走那個“星光大道”了

大家明天自己保重丫 嘿嘿嘿

好了好了 不寫啦 要跑去看戲了 噠噠 ♥♥





→ღღ草莓♨ღ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