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 我会坚强的 ♥

看到你们的BLOG 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们 还那么的支持我 鼓励我 陪着我

虽然真的很不愉快 可是答应你们 我会坚强的

只是需要时间 我会慢慢恢复 变回以前有自信的我

今天晚上没有哭 可是看到你们这样写 忍不住 T^T

我不需要多多人的支持 有你们这些知心好友就够了

别人怎么误会 怎么损我形象都好 只要你们相信我就好

我可能想通了吧 我不该让你们担心的

我不是一个很弱的女生 跌倒了我会自己爬起来

不管以后还有面对多少鄙视的眼神 我不会理的

姐姐说得对 我们是有智慧的人 看不到那些小人的

弟弟 很开心你明白我 我会告诉你的

知道你在学校说不出口 我也是

因为今天跟老婆说的时候 我眼泪差点流出来

还一直用头发遮住 >.<" 很愚下的 哈哈哈

不用觉得自责的哦 姐姐也有错 ^^

还有(...) 不用担心我了 我没事了 你还是担心自己吧

这几天我把气氛弄到很低沉 抱歉哦各位

是的 做自己就好 不用管你们的 我是我!独一无二

也谢谢哥 你那么用心的帮我 想帮我解释

虽然刚开始你没有很相信我 可是我还是很感谢你

她们不相信我也没有关系的 知道你尽力了 ~\(≧▽≦)/~

还有一些我不熟的女生 真的谢谢你们还是愿意相信我

我的微笑 我感觉它要回来了 加油 ↖(^ω^)↗

哭过就好了 我又长大了一点点 这是开心的事吧??

有些误会 你们觉得我要找出来 面对面说清楚吗?

我真的怕 怕以前的我回来 怕我忍不住一巴掌扫过去

动手就是我不对了 【忍。。。忍。。忍。。。】

人生就是这样 这点不算什么吧 多亏我没有交错朋友

我好爱你们!!!!╭(╯3╰)╮╭(╯3╰)╮

看到我的部落格 记得笑一个噢 看到了吗?我回来了 ^^v

最后 还是要跟那些小人说 不要乱传话了 误会就是这样来的

DarlinG,老婆,弟弟,姐姐,哥哥,大仔,女女

如果没有你们 我早都倒了 muackssssss

哈!我傻料 一直写这种东西 啦啦啦 ~\(≧▽≦)/~

晚安噢 各位帅哥美女 (*^◎^*)





↗独二♥♥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