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ღ我還是我ღ


人生不會完美 難免會有挫折______♥

我,草莓包 輪不到你們這種小人來評論我

我深深相信 清者自清 不需要用拳頭來解決

雖然有時晚上的時候 我的心還會受傷

可是早上的時候 它就會癒合 變回開心的心

認識的人多 知道得越多 知道的越多 受的傷也越多

我每天都知道了一些事情 偏偏全部都是貶低我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六。跑上雲頂 當發黴包 =。=

我真的很閑了 每隔一個星期上雲頂

我沒有事情做 每天跟姐姐在那邊吹冷風 當傻婆

呵呵 這次我跟姐走日本風噢 是很不錯下下的啦

因為今年流行碎花嘛 就穿這樣咯 姐姐超漂亮 >.<

還以為會跟人家撞衫的 哪裡知道上面全部沒有這樣

去看了場沒意義的電影 真是浪費錢 又破產了

最好笑的是 我去買咖啡時 多買了一份三文治

由於我站在後面的 前面還有馬來人

我比他快了一步 先叫掉那個最後的三文治

過後他突然很大聲的說:“蛤?!!我的三文治怎麼不見了?!

我笑到下巴都快掉下來 ~\(≧▽≦)/~

過後我都不知道做什麼了 @@~~~

星期日。 是個毫無意義的天

我什麽都沒做 就是一直吃吃吃 被人逼的 T^T

這麼巧遇到以前的“蒼蠅” 被他們捉去喝茶

我這才發現 他們變壞了 抽煙吖 什麽全部都來

我是很想直接 站起來走人的 可是沒有人載我

還好我的帥哥堂弟出現了 真是我的救星 OVO

啦啦啦·~~我的臉長了一顆痘痘 OMG!!!!!

醜到啊 真想它一夜之間消失掉 拜託拜託~~還要見人的啊~~

好啦 其實也不是很多事情寫罷了 那我去睡睡了噢

晚安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