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最近好多人不开心``

又跑來更新了 嘿嘿

大家有沒有發現不同了?沒錯沒錯

你們沒有進錯部落格 是泍帥哥的喲

我超喜歡我最大張的照片 感覺很酷 可是有點怪怪

我也換了背景,歌啊,佈局等等的 給點意見?

留言在左邊那兒哦_____←←←

剛剛去看了祺老婆 弟弟 他們的部落格

到底發生什麽事?我Charge不到line咯```

祺老婆啊 今天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讓你難過了

我不應該忽略你的 害你在那兒悶悶的 可是我就是這個死樣子

每次考試的時候我就忽略你跟馨的 喲~~!!!對不起 >.<

弟弟啊 我也要跟你說聲抱歉 我竟然還樂在其中

我太笨了 每次你傷心的時候我不知道跑哪裡去

答應姐姐 不要一個人哭了 有事情我幫你吧

是昨天那件事情吧?我幫你說說看 別擔心了 我相信你

今天我說漏嘴了 把自己的秘密說出來 是很拍謝下下的 o(≧v≦)o~

雖然今天我很開心 可是大家都不開心 該怎麼辦吶?

是我生日要到了的關係?我真的很興奮叻

在學校給人家罵 我都不會生氣了 爲什麽蛤??呵呵

今天去補習 欣跟我說 有人在暗示她厚 笑死我了

在一起半年竟然連手都沒有牽過 佩服佩服 ~\(≧▽≦)/~

不是故意酸你們的啦 這是種激勵啊 我是好心吶 哈哈哈哈哈

明天的考試 我希望一切順利噢 雖然沒有讀到 =。="

最近每天3點多才睡覺 黑眼圈很重吖 我死了死了死了~~~

7月31號 要去Bkt Kuda 的Hari Kantin耶 可是還找不到人載

誰要陪我去啊 我不要一個人咯 我要去挺我的姐妹--秀雯的場啊

也順便去看看那邊的美女 說不定看上哪裡一個吶 哈哈哈

老婆老婆 噠噠 不要生氣 我講笑的 知道你們吃醋啦 (*^◎^*)

最近很愛“跳痛”這首歌 我覺得很有意思 聽了很感觸

本人就是喜歡聽悲傷的歌 也不知道爲什麽 聽歌會哭耶

傻婆一個 啦啦啦~~~~~\(≧▽≦)/~

唉 雖然很想繼續寫 可是我的眼睛已經要用牙籤頂住了 (╯▽╰)

那我就去當我的(ˉ(∞)ˉ)啦 大家晚安 (╯3╰)(╯3╰)



草莓包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