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 失望``T^T ♥

忙了一个晚上 弄BLOG的头像

结果 那么难看 不过还是放出来献丑 T^T

我不会弄啦 哎哟哟 真是烂透了的说

哈哈 今天是7月20號 不錯不錯 好日子吖 ~\(≧▽≦)/~

今天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耶 我的日子怎麼那麼無聊?

可是今天看到妹的男友耶 哈哈 看著妹妹羞羞的樣子 超口愛

我今天送了老婆一對吊飾吶 跟你們分享下






很可愛吧~~xDDD 我選的呢~~啦啦啦

老婆的生日禮物我沒有送到 就先送著這個補著先 我真沒用吖

功課實在是忙不完吖 每天都在趕趕趕 沒人幫 ╭(╯^╰)╮

今天老婆幾好笑下的 拿了2粒橙來給我 說是給姐姐的

好像要拜拜醬噢 笑到我吖 哪裡知道姐姐p噢 閑掉

今天才知道 原來你是那種人吖 演技一流嘛 騙了很多人吧

不管是不是真的 我 不會在亂想了 我 不需要你了

想說 如果還相愛的話 就不要讓面子錯過這個緣分吧

男人啊 真是個難搞的東西 一時一樣 真心何在?

單身生活 自由BUT寂寞 戀愛生活 幸福BUT煩惱

我不能接受認識幾天就交往那種 太不切實際了

反而 我能接受姐弟戀 因為我覺得 弟弟比較貼心 哈哈哈

我是不是傻了?傻人說傻話 真是廢話連篇啊

明天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做 希望能搞定

欣吖 真討厭你心事每次都要我逼才肯說 氣氣你叻

不可以跟仔仔分手哦 不然我就少了個媳婦 很慘的叻 o(╯□╰)o

希望你們永遠幸福__________♥♥

我頂不順了 要睡覺了 (¯﹃¯)大家 晚安魯 ╭(╯3╰)╮






I'M ______草莓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