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好成熟 o(>﹏<)o ◢

今天沒跟弟弟說到很多話 但好過沒有 xD

看著老婆不開心的樣子 好心疼噢

李文章!!!!你這個白癡!大男人主義!

都不會遷就下她喔 虧我還幫你說話 她放學在等你咯

笨蛋笨蛋笨蛋!!o(︶︿︶)o

我說芷霖啊~~~~明天考試你知不知道?

你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啊 緊張都沒有 明天4科你知道沒?

都不知道哪4科 也沒有翻到書 只能靠我最厲害的DarlinG料

我覺得啊 現在的女生好早熟噢 個個都很成熟料

現在談戀愛好像很平常的感覺 zzzZZZ

是我落後了嗎?總覺得 感情不可以拿來玩玩就丟

是的是的 我是期望轟轟烈烈的愛情 可是平淡卻幸福也不錯

雖然這只是在幻想蛤···· 如果每個愛情都很戲劇化就好 >.<

我的祺老婆長大了 開始懂事了啊 終於可以放心了 ╮(╯▽╰)╭

今天有很多感觸吖 多虧那個Kuso Wei咯 厲害了

寫到醬鬼長 看很久咯 可是有點羡慕咯

你媽媽把你當朋友看待 我都不敢跟媽媽說我跟誰做朋友

她一定疑神疑鬼 問多多 就說我戀愛啦 什麽什麽的 唉

知道你堅強多 也成熟多了 我也替你高興啊 ~\(≧▽≦)/~

可是我就是不喜歡媽咪每天拿你來壓我 說你懂事我們不懂 @@

時間真的很快過 轉眼間就到7月尾了 我的生日快到了

倒數著 雖然知道今年禮物不會很多了 我的名譽.....被詆毀!

沒關係 有心就好 期待那天的到來吖 他說有驚喜噢 呵呵呵 ^^

最近不喜歡回人家信息了 我很累 不想按電話

可是不回他們又一直酸我噢 真討厭 ╭(╯^╰)╮

有人說...像保鏢?唉。。。心裡問題 是我的問題啦

我就是比較重義氣 不知道爲什麽 總覺得比較可靠

男人 說再多以後也是假的 女人要靠自己 這是媽媽教的

男人 用盡手段追你哄你 說得自己有多慘 受苦的還不是女人

這是站在女人的立場 專一的男生要絕種了 多了很多王八蛋

算了算了.....我把你當朋友看 你每次忽冷忽熱 很爽啊?!

弟弟 我體會到了 你罵得很對 真的是自己拿來的

我答應 不會再這樣了 希望自己做得到 ↖(^ω^)↗

3點半早上 是時候上床睡覺了 晚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