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ღღஐ倒數10天ஐღღ


嘿嘿``真的很開心 我最愛的生日還有10

祺老婆說有驚喜啊 我心裡超期待的說 ~\(≧▽≦)/~

還以為我的生日不會有人記得了 哪裡知道...

實在是太感動了 禮物少沒關係 你們的心意我懂

希望那天是個難忘的一天 會變成傻婆吧??呵呵

今天呢 不知道要開心還是傷心啊

我真的沒有叫人去包誰的咯``我怎麼知道jek??=。=

雖然你又罵我了``我是生氣的咯``可是我知道你也怕了

大人不計小人過 我不計較那麼多 當做聽不到

感謝姐姐 一直以來還是那麼的支持我 ^^v

明天不知道該怎麼辦 一邊是“家庭”的 一邊是寶貝的

祺老婆 馨老婆 綺老婆 真的很對不起啊

可能遲點才能給你們答案 因為我爸爸又去賭博

我媽咪心情很不好 我不敢打擾 ⊙﹏⊙

真的是很不爽爸爸了 每次都讓媽咪傷心難過 雖然對我很好 >.<

媽咪爸爸好像忘記我的生日了 沒關係啦 我能理解

我最近真的很缺錢 很多事情還沒解決啊

不知道下個星期二要出面還是不要出面

要留面子給他 還是表管他 給他繼續罵?好壞心 ╭(╯^╰)╮

算了吧 其實根本就不管我的事情 只是被逼扯上關系

弟弟 我不喜歡壞壞的你 我喜歡那個搞笑··幽默的你

不要總是擺出Emo的樣子 笑一個吧 露出牙齒的

這次的月考成績算很不錯了 國語好像100%了 嘿嘿

作弊的效果就是不一樣 太佩服我自己了 xDDDDD

事情總會過去的 不用讓煩惱來搗蛋我的情緒

我可以是個很絕的女生 也可以是個很溫柔的女生

看著你 我無法面對 我不知道站在我面前的你 是真是假

看著你給我的信息 不知道是謊言還是真心的

我又怎麼能夠 跟你當知心的朋友呢?我不能接受背叛

要是哪一天 我發現我的朋友背叛我 我會毫不留情的絕交

對要傷害我的人說_______滾離我的世界!!靠( ‵o′)凸

其實如果給我選 我寧願當你的朋友 而不是敵人

因為在你身上 我看了以前姐姐的影子 我明白 你以後會後悔的

如果我是你朋友 我會勸你回頭 不要再走錯路了 該醒了!

我討厭你 可是我至少沒有亂傳你的壞話 做人就要光明磊落

我面子書第【1】個acc滿了 ``請大家加我第【2】個acc吧``

___點擊即可到達__

謝謝啦``暫時停在這裡 大家晚安 么么❤(╯3╰)(╯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