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I hat3 brainless people♥

今天是_______不好不坏的一天。

好了 我疲累的身体感觉到 那场“战争”要开始了

说清楚也好 好让那些小人闭上嘴巴

我不明白 为什么现在的人一直做这种无聊的行为?

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是的 这就是拿来形容你们

我一点也不想当那种女生 不要把我跟他们放在一起看了

这几天 想了很多事情 總覺得背著你這個包袱 很累

你愛她 她愛你 那為何要分開呢? 要欺騙自己 就爲了面子?

女孩受傷了吧 抱歉 我並不知道你還愛著他 所以跟他比較好一點

我自己答應你 不會再聯絡了 今天是最後一次 你加油

好好珍惜哦 把他緊緊捉在你身旁丫 ↖(^ω^)↗

【承諾】是什麽?真可笑 我竟然相信了 現在是我反悔

【等待】又是什麽?等等等....總會累的 放手吧 會好過些

雖然我不知道 你何年何月才能看到這個文章

也不知道你 是不是有在意過 還是編出來的??

x【不要想到別邊,純友誼】x

我這個人 好我就對你好 不好你就別怪我無情 我就是這樣!

女孩 真羡慕你 因為看著你那樣 我也很想要保護你 ^^

雖然我們是對立的 可是我不討厭你 真的_______。

最近很喜歡研究化妝/衣服搭配這些東西 雖然自己不是很有天分

可是就是喜歡把自己打扮到美美 不是給別人看 是對自己的責任

怪怪的說法吼````沒辦法啦 華語不是很好 呵呵

明天派考卷啊 希望有個亮眼的成績 跟媽咪炫耀下下

不知道媽咪生日要送我什麽 那個貓咪一直說我倒數

真討厭 幹嘛揭人家的底嘛 我自己講自己爽不可以哦 (╯▽╰)

今天去KP``喲``竟然忘記帶要面交的隱形眼鏡``

不知道我親愛的顧客有沒有氣氣我 死了死了 生意難做啊

最近有筆大生意 不知做得成沒有 最好能拉

本小姐最近可是很缺錢的說 ╭(╯^╰)╮

加油加油加油!!!么么

啊~~~~我感覺到了 我的床在呼喚我啊 我來了 等我等我

大家安安啦 雖然應該說早安 【3:30am】

啦啦啦~~~~~~一朵云,兩朵云,三朵云.........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