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太多事情了〓

好吧 我已經累了 要說什麼隨便

要說我發橋 要罵我臭話 要瞪我都可以

一次過罵完說完可不可以?3件事情了

我一個人一個腦 要裝不下了 可以放過我了嗎?

我親愛的弟弟 真的對不起了 姐姐真的很痛苦

我真的有想要花時間去瞭解你 去聽你訴苦的

可是時間不給 你對我也很重要 真的

我有好多事還沒跟你說 可是你好像生氣了 怎麼辦?

我不怪你的 因為是我自找的

今天國語節 老師教我們分組時 我看過去你那邊

可是你沒有看到我 我以為你要跟恐龍他們一組

所以我沒有去問你 沒想到你會這樣想

我無話可說 只想說聲抱歉

從初二開始 我把我那性格改了很多很多

我不亂發脾氣了 我不隨便動粗了 我已經很乖了

可是......我真的沒有想到會這樣的

我哭了2個晚上 每次哭完都要把腫腫的眼睛弄好

去到學校還是要開開心心 我只是寫來給我自己看的

我知道有些人會覺得我裝可憐 沒關係

反正都那麼多人討厭我了 不差那幾個了

如果有的選 我想轉學 我不想讀光華了

很辛苦 我身邊的人 個個叫我不要理不要管

一直問我假設性的問題 不然反過來責怪我

對不起 我是獅子座女孩 改不了的 天性

有 我有不睬她們 她們罵我粗口我假裝聽不見

但不表示 我不在意吧?乾脆 把刀直接往我胸口插更快

我要謝謝我的老婆 朋友 他們 一直支持我 相信我

傷害我不是那麼嚴重 傷害“她”就不可以 閉上你的嘴巴!!

我們不是生下來來給你談論的 不要拿外面的勢力來壓我

換做是以前 你早都給我巴了 只是我答應過自己改的

死肥婆 死肥婆 死肥婆 死肥婆!!!

對不起 給我發洩下 我真的很不開心

叫人家不要傷心很容易 要讓自己開心起來很難 T^T

雖然男生都很支持我 可是我就是不想“她們”又說我閒話

【最毒婦人心】這句很好。。。死的都能說成活的

今天看到面子書才知道那個女生的裸照是被陷害的

替她感到很難過 也很同情 可是就是有那種人渣!

可不可以用腦想一下??!!!!這樣你們真的有比較快樂?

不要亂聽謠言就當真了好不好 有沒有想過人家是幾傷心的?!

今天呢 我是註定“收留”失眠了的 哈哈 還真好心 =。=

我這個人 沒什麼優點的 只是至少我不會陷害人 對得起天地良心

過一陣子 我會恢復的 支持我的朋友不要擔心了

我會變回 開心活潑的 芷霖 那個有自信的我

加油!!!↖(^ω^)↗






草莓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