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我好累``我也好怕♥


我開始怕怕了 從那天開始


我覺得我好想罪犯 很強烈的罪惡感

雖然是自願的 可是還是不自然

哎呀 算了算了 我不寫這個了

等下老婆們 全部跑來問我什麽事

我不想說 這是我和某個人 很重要的承諾

雖然不知道 他是不是真的遵守

我希望不要破壞這個承諾 我會恨你的

今天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 害2個男生朋友吵架

還鬧絕交了 幫他也不是 幫他又不是

雖然2個都說 沒關係吖 很開心什麽的

可是我覺得男生嘛 就是面子的問題吖

那麼衝動 等下後悔了 又拉不下臉說道歉 何必呢?

還是想清楚吧 大少爺吖 真是服了你

不要把人當狗看嘛 偶爾站在別人立場想嘛

金湯匙出生的就是不一樣 要風得風 要雨得雨

不討厭你 可是也不喜歡你 改掉最好啦 >.<

還是說回今天吧 一去到學校 是有夠閑的啦

老婆們都跑去KP了 唯獨我不想去 很討厭去那邊

老婆打了耳洞回來 我無言耶 不知道做么 哈哈

不過今天覺得老婆真的很美 比我還要漂亮 ^^

咦?我是在自戀什麽?=。=哈哈哈

沒什麼特別的啦 一直在班上釣魚罷了 (¯﹃¯)

早上看球 西班牙西班牙 \(^o^)/~ 可是前面很閑

害我看到5點半 6點起來沖凉那些去學校

很累咯 P去Times Square叻 又買了一些新衣服

可是中途被2為姐姐捉去當他們的化妝模特兒 應該是實習生吖

心裡是很期待下下的 呵呵 因為好奇嘛

去到那邊噢 很多位姐姐吖 就開始怕怕了

她就把我的裝卸掉 開始幫我化妝了 很緊張 o(>﹏<)o

他粉底塗到很厚很厚 夠力噢 我的臉是一個瑕疵都沒有

還把我用陰影打出高高的鼻樑 看著鏡子突然很愛自己 呵呵

就開始什麽 眉毛吖 眼睛 假睫毛 嘴唇 一大堆的

過後開眼睛 嚇到下 很恐怖咯 從來沒想到我可以那麼漂亮 >.<

眼睛大大粒的 雖然好像有點大小眼 又白白的 喜歡 丫

可是過後沒拍到照照就洗掉了 因為要回學校咯

不能給媽咪看到 會殺掉我的 Aduiiii 大家不要爆水~~

還蠻刺激下的啦 有驚無險

看了弟弟的部落格 我也有點覺得我是雙面人

也是很palia下的 哈哈 有其姐必有其弟 ^^

我知道我很啰嗦啦 大家不要怪我噢

放學也是傻的 拿住人家的電話跑來跑去

還給人家誤會 要吸取教訓了 哇咔咔

不寫了不寫了 其實也不知道要做什麽的 @@

晚安啦 (ˉ(∞)ˉ)頭們晚安 老婆們晚安 愛你噢





ღღ I’M 草莓包 ღ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