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 也許這就是命運 ♥


草莓包来更新了 _____。


我是带着心痛的心情在寫這篇日記的

在愛情,友情,親情上,我都明白了心痛的感覺

我好像輸了一半 因為你的一舉一動 我都看在眼裡

我忍著不說 我沒有說出口 也沒機會再說了

那天我欲言又止 你有沒有期待我說出口?

知道嗎?那種感覺比說謊更難受 好想說 陪我好嗎?

不需要任何的動作 只要靜靜的陪我 借我肩膀靠靠 這樣可以嗎?

也許吧 形象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不喜歡給別人壞印象了

其實不是我愛面子 只是我害怕 不敢跨出那一步

我知道如果我真的做了那件事情 我要付出的代價是很大很大的

可是你說:“能的,是我不想罷了” 真的是這樣嗎?

明明說好了 可是還是忍不住 意志力不夠強!

好不容易跟你的她好回了 那微笑對我來說多重要

難道我捨得讓舊賬又被翻出來嗎?那時候的傷害有多大...

太可笑了 我顧慮很多我知道 可是我只能這樣

原諒我沒把真相告訴你 原諒我撒了一點謊 這是爲了你好 真的

想對某人說 不要在胡思亂想了 振作起來吧!

我知道很難過 我知道你會控制不了 可是你答應我的

我還想對我最親愛的老婆們說

●●●●●● ●●●●●● ●●●●●● ●●●●●● ●●●●●● ●●●●●●

都忘了在哪天,我們将心交给了對方

我们是如此的亲密以致于不能靠言语表达

在这世界里有多少知心的人在一起

但愿每一生的知己同行万里

我會在心裡高喊着叫你鼓起勇气

在远方孤单空虚的我,其實很关心你們

凭着我們三個以前那麼多的悲喜

我希望,你們心里念记著我

如今分手友谊隔别离

回忆当初的良朋仍是你們

相看已默然,眼泪要記得洗擦

多少苦与甜,至令我可以承受遍沧桑变迁

世事也许都偶然,但我們相遇非偶然

谁不想倾出所有?可是說得多 累得多

谁跌下,仍遮挡风雨前?

谁能相依走到最後?無怨無悔的手牽手?

對你們的友情一生不会变,此生不变!

請相信,我們之间的友谊比激情更加坚韧,甚至比爱更坚韧!

最後一句,我愛你們 ❤


●●●●●● ●●●●●● ●●●●●● ●●●●●● ●●●●●● ●●●●●●

老天下雨了,是在為我哭泣?

那下雨後,我的天空也會出現彩虹嗎?

晚安 ~

———————————————————————————
我唯一傾訴的地方,誰都別想批評!

不爽可以滾開 我沒有逼你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