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心冻结了

别说如果我不相信了

孤单或许快乐

老天说不爱就不爱

老天就让我时间空白

老天寂寞将我冻坏

我更需要自在

你的等候不是我不懂

只是双手已无力拥有

就这样停止这个悸动吧___。

那一幕我真的記得很清楚 你那個響巴掌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

雖然現在沒事了 可是我想 那已經是我心裏的一道疤痕

怎樣都補救不了 我該怨誰?怨天怨地?

不!我不是這樣的人 我應該懂得包容 成熟些了

只是我對你 不可能像以前那樣了

我尊重你 尊敬你 是我不用嘴巴說出來的

沒事的 我會埋在心裏的 因爲我知道我要什麽

聽到那件事情 我很火 怎麽會有那麽過分的人?!

對一個女孩子來説 這傷害到底有多大?

我無法想象 還真的是很現實啊 就爲了那種原因

靠 不是要更加疼惜他嗎?

我覺得很可憐 可是我知道你不希望別人覺得你可憐

那對你來説 更顯得諷刺吧 我發誓 我沒有歧視你!

希望當回朋友的我們 會有更不一樣的回憶 ^^

過去的就由他過去吧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