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 我不在的日子 ♥


~~宝贝部落格~~

我想死你了~~TT

包包的电脑坏了 都不能上网~你们会不会忘记我了`?

最近很多事情发生` 都是很不开心的事情

最重要的是 我......... 唉

我觉得很失望 因为我觉得我好像选错人了

我觉得很心痛 因为他变得我都不认识他了`

我觉得如释重负 因为我觉得轻松了

我觉得开心 因为我终于看清 他原本应有的样子

可能说 我没有那么得珍贵 但我绝对相信我是独一无二____。

我不是很想大事宣扬 因为我不想有人误会我什么

101010 原本应该是个很浪漫的日子啊 结果什么悲剧都有`

还是有人一直跟我说起 我到底做错什么 为什么要我受这种罪?

可以不要向我炫耀吗?放开只是因为我希望你可以找一个爱你的人

不是像你这样!妈的 @@

我应该只会写这篇罢了 因为考试过后才能上

我觉得我蛮失败的 >.<

也不知道为什么 每天逼自己早睡觉 结果半夜一定醒来

而且都一定睡不着了 隔天就中骂了 >^<

我不想写了 要去学校了啊 大家再见!!

我很想每天都写 可是不是我能决定的?

我现在想跟谁约会就去哪里 看帅哥美女 开...心..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