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 天天想念 ♥

爲何那麽無聊?

爲何那麽幼稚?

爲何那麽衝動?

我心裏很多疑問你到底懂不懂?

如果分開之後我連一句都不能問候那就算了吧..

如果你喜歡增加我對你的討厭那你就繼續!

有人說我放不下你?是!我放不下你的孩子氣!

擔心你有錯?我對每個人都關心

可是我都是用酸人的方式 因爲我不懂得好好安慰人

我不會說話 我只能用這種方法。

難道你們不懂?其實我很想在你們面前哭 因爲你們是好朋友

可是我做不到!我是獅子座!一個喜歡僞裝的星座

我喜歡看見你們嘻嘻哈哈的笑 瘋瘋癲癲的玩

我不想每天帶著哀傷的臉見你們 可是有時我控制不住

強忍著不讓眼淚湧出來 我的鼻子酸酸可是不能掉淚!

我不是愛 我是關心 純粹關心而已 我也擔心 我就愛這樣

我希望你們都開開心心的 所以我不會說出我幾時很傷心

其實我不是很想讓我的部落格那麽悲傷 對不起 ='(

痛苦中發了一場美夢 我該開心嗎? 我夢到小少爺了

還是情侶的角色 還是我幻想? 我連起床都在笑?

可是我覺得滿足了 ^^

相信姐妹們知道我寫什麽~~嘻嘻~

昨天看到親愛的 比比噢~~靚女 ><

可愛死了 哈哈哈哈~~

唉 考試 !!!!

要去陪我的傻老婆讀書料~~ 再見啦!

我會努力開心 =) 別擔心 小帥哥怎麽可能那麽容易倒下?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