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很突然的突然。♥

25.11.2010

這天,無端端的被叫醒了。

我還在賴床 什麽都不知道 突然被通知婆婆快不行了。

心裏突然有種不知如何形容的感覺,反正就是痛。

連沖涼都沒有 就趕過去了。

到了那兒,看到救傷車剛剛到婆婆的傢

看著婆婆拖著氧氣筒 在努力的維持著生命 在等著所有人的到來。

護士說 氧氣筒只剩半小時了 我真不敢相信我們在倒數她的生命。

原本忍住不哭 可是後來還是忍不住了 眼淚早就不受控制的流下。

我答應婆婆會好好照顧我自己 要她安心上路 不用牽挂;

眼睜睜的看著婆婆身上插了好多儀器 我無法想象那樣有多痛。

親戚一個個來了 房間充滿了好多憂傷 哭泣聲;

07;20 pm 過世了 再也 再也不會起來了。

看不見婆婆的笑容 婆婆的苦口婆心 婆婆的慈祥。

是多麽偉大的媽媽 ,我後來才知道很多事情。

我後悔 沒好好孝順她 。

守了幾天 我也不在意睡在婆婆過世的房間。

我不知怎麽了。想安靜一個人。

我好恨 好恨大舅母 要合錢為婆婆辦一些事情就說沒錢。

自己卻在那邊搬新傢 開新店 !

婆婆過世了才在那邊假惺惺 在婆婆面前哭泣也不可以!

撫摸婆婆也不可以 什麽都不能 !

出殯過後 竟然問婆婆的金手鐲那些在哪裏?

白金剩下多少錢? 保險賠多少?干!那麽愛錢自己不會賺啊?!

老人家的錢你都要 沒良心 就算我們是小孩子又怎樣?

我不覺得你是要受尊重的長輩!凸 ;

一年辦2場喪事 真可笑 ..

一年失去2個親人 學會珍惜一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