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我們曾經幸福過 ♥

今天真的是趕趕趕 =。=

給我親愛的老婆吵醒 [ 其實是我叫她叫我醒來的 xD ]

原本是打算去neway的 哪裏知道我賴床 不用去 xD

然後1點才起來 哇哈哈 厲害叻;

去沖涼化妝 扮美美 要去吃Maid Cafe 咯

準備好了去到那邊 T^T

有點.... 都不會笑的 ? 很恐怖咯我覺得 >,<

可惜沒看到寶貝Miko 聽説她做晚上的 xD

吃飽飽就走了咯 嘻嘻 跑去kp流浪 沒東西做 ==

我很淒慘啊~~~ 沒錢 ?! 還要換錢 ?!

我這種siao zha bo 真的是啊 誰叫我不能做工?

啦啦啦啦啦~~走路去走路囘 還遇到靈異事件 我跟老婆嚇倒 ==

聽到我部落格的歌嗎?FIRST LOVE

真的很愛呢 You'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 ~


Wuisehh 真的是很喜歡這句話 讚 !

面子書換照片了呢;你們支持了沒 ;P

按個贊唄 =) 謝謝咯 ~~





START FROM NOW , I'LL BE MATURE AND MATURE =)

我只跟我的想法 ; 我只跟我的心。

我不需要同情;我只需要擁抱。

我想念你的聲音;可是我知道我沒資格。

我可以不在你身邊;可是你記得幸福。

我明明就喜歡;可是勸自己不可以。

我想你自己也不知道;你背後還有多少女生為你受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