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有時候;孤單也是一種享受。



一声招呼,永记心中;
一个微笑,永生难忘;
一个触碰,神魂颠倒

太陽;我真羡慕你。唯我獨尊的氣勢,獨一無二。

太陽;我真羡慕你。熱情奔放,開朗的象徵。

太陽;我真羡慕你。天空陪伴你,雲朵照顧你。

微笑如果真的那麽真;那就沒有僞裝了。

哭泣如果沒有那麽悲,那就不夠痛了。

生氣如果沒有那麽氣,那就是心軟了。

自己走回家;也可以有一個人的浪漫。
放學回家咯;一回家就部落格 xDD

今天很開心噢;還是上課比較好;


比較時常碰倒呢 ^^


可是早上下大雨;

害我濕濕到班上 T^T


上課的時候冷到凍beh條

跟噠噠互相取暖 赫赫 ~


今天那個臭老婆 又說我的臉很憔悴沒氣色了 >3<
明明就有嘛 只是沒有紅紅了嘛 哎喲

今天去廁所噢 那麽巧 看到我的"性感美女";啦啦啦~


他對我微笑打招呼噢 哇哈哈哈

我也不知我做什麽
竟然比"V"給他~

真的是瘋了 OvO


放學也看到他呢

可是我一個人 尷尬 >。<
假假沒有看到;走了 ~

上車的時候我有往後看噢 ~


Shhh....不要跟他講 xD

哼哼~有個白痴生病了 竟然還跟我沒帶水的

真的是笨死了 聲音跟我的噠噠一樣那麽性感了 哈哈哈哈!

我希望呢;我的朋友們全部都要身體健康噢 ^^

I LOVE MY LAO PO ;

I LOVE MY DARLING;


I LOVE MY DEAR ;


I LOVE MY BOUBUII;

I LOVE MYSELF;

I LOVE YOU ! =)



草莓包。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