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我想我應該是瘋了;

哈哈;我愛瘋了~瘋到自己痛也不曉得;

沒關係啦 =)

波波說;去追啦;我就應她這句話 ~

喜歡不用在一起 ! xD

他超性感的啦~哈哈哈~Sampat po~

昨天覺得很奇妙呢 感覺很不一樣;你有回頭嗎?

看你的樣子好像裝無辜這樣的?

心裏沒有那麽痛了呢~Good Good ! X)

欣老婆好像要beh tahan我料 =。=

不要這樣嘛~偶爾也要配合我一下~XD

每天過得開開心心噢 ^^

今年不能看到銘了啊~聽説他給2A班的老師教;

很夠力兇的wor ? 唉~可憐啊~不要傷心 xD

久一點就習慣了噢~其他朋友也說上課很怕;

真的有醬恐怖咩?我也要去上一天了;哇哈哈哈~

很開心很多人喜歡看我的部落格噢 ^^

我的經驗嗎?

其實不是很多經驗;只是每次看到別人發生事情;都很多感觸~

今天學了這句話;

不同,是爲了相愛 <3

我喜歡我的Moral老師;The Best ! xD

做功課用華語;哇~我以爲我聼錯tim~

還給我們聼歌;找歌詞;好像小學的音樂課 @@

早上班不錯的啊 =) 放學好可以混混~

可是朋友少到很可憐 T^T

老師教我們要學習接納別人呢~我是不是不接納別人的人`?

波波噠每天給我睡覺蛤 樣子像極了熊貓 OvO

説笑説笑 ~ 哇哈哈~

包包我看到很多陌生人呢 樣子有些很兇咯 怕怕 :x

我要認真上課 考完PMR我就可以瘋了!Yeshh !!

早上班跟下午班的老師不同;早上班功課嚴;不過很幽默 xD

欣的班更好笑;行禮還要90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LWAYS BE HAPPY !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