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I MISS YOU BABEE ❤

很多人都问我;去哪里倒数呢?

其实我今年过得跟平常不一样哦 我去Puchong Neway ;

超贵的说 8点多就去了啊 唱歌唱到2点早上

没有欢呼声 其实那时根本都没有心情唱歌

欣说还好我没去 真的是还好 我可不想看到那种画面

我怕我会顶不顺 过后的事情就...=。=

我竟然求老婆 真不可思议 为了那种人 值得?

老实说听了就会想象了;过后的消息更劲 ..

老婆在Centro;我在puchong

其实我嘴巴这样说;心里马上想飞去那边了。

这个31号 过得不开心 ='(

快乐快乐 结果都不快乐的?靠唱歌发泄了呢。

不要问我什么事情啦 我不想说。

3点多回到姑姑的家 ; 因为我老豆把我们丢在那边~

跟我老妈拍拖去了;真是的!去云顶竟然不带~气死!

耀耀叫我试着考虑别人耶 做不到 T^T

这个应该叫自作自受的咯 =。=

开学了啊 头发也剪了 我觉得不好看 不爽 ><

人很现实的咯 我丑的时候没有人睬我 我稍微好看点就粘住不放

今天看报纸 13岁驾车 然后就这样送上性命 不觉得很可惜吗?

到底是什么世界?越来越不像话。

才几岁就学人家逞威风喝那么多酒 吃什么药啦!

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你伤害了别人 ; 还摆什么表情给我看?你懂我看到觉得你很卑微吗?

还是那样自我为中心 我行我素 你赢了的 最qio就是你

很可笑的是 你做了我最讨厌的事情 我竟然心痛 不是讨厌。

跟别人不一样的?

我们Form3 没有换班 我还是跟我的哒哒一样班

这是开心的事情 =) 可是哒~要专心上课了 你要多照顾我

我很笨的 很多地方需要你 T^T

希望开学第一天不要中捉 拜托 我不想第一天就不开心

2011年 你是好年还是坏年?

好啦 已经很迟了 眼睛红到完了 我去睡觉了 ^^

安安噢 我爱你们 嚒 ╭(╯3╰)╮ ♥

SORRY THAT I LOVE YO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