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我愛你老婆 X) ♥

今天看到他了。

其實我已經故意假裝看不到他;低下頭了。

可是他還是認出來了,動了動我的手。

我轉過頭;看了5秒。才回頭走我的路。

我的臉上一點表情都沒有,笑不出來。

我整個慌神了;一直心不在焉的。僵掉了我的身體。

其實我很緊張,真討厭!

我一直想到他剛才回頭瞄我的樣子,都不知道做什麽鬼。

整個假期;看到他了,看到了。

唉。看到又怎樣jek~

欣啊~你看!我早就說會這樣了!

他奶奶的王八蛋!!!!

你來救我咯~不管不管~~~

你知道什麽事情的厚~=3= 

我跟大家介紹一套戯吧~

可能你們會喜歡噢~[誘情轉駁]

很搞笑一下的噢~哈哈哈`

跟你們說噢 我肥了 T︿T

怎麽辦~沒有美美的腰了啊~

算了~反正沒有人看啦~

-----------------

忍不住想要愛你的衝動;不確定是否能讓你感動。

我只相信自己感受;不怕失落;撫平我每一個傷口。

說真的沒什麽;夢境碎了;誰沒分手過。

捨不得放手;才煩人。

只是小傷口;那又爲什麽;隨時痛就隨時痛。


今天我要回顧所有的日記;=)

有時自己看會哭的咯;也沒有想到原來有時我的文筆不錯xD

我就是那種喜歡不說;死不承認;連缺點都愛的人啊 :PP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哈哈哈哈~

開學我要跟老姐去學校~也很想跟老婆叻~

我超級超級超級沒有安全感的咯 T^T

多麽可憐啊~~唉~

不要寫了啦~眼睛很累呢~安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