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殘酷的事實 ♥

我叫自己學會冷靜;學會冷酷。

我叫自己學會僞裝;學會不在乎。

可是還是很不甘心!還是...

你去死啦!死了就不用看到你的臉!

---------------

SORRY;我激動了。

我今天聽到我一直很好奇的答案。

我真的;很難相信有人 可以爲了那無謂的面子,名譽

犧牲無辜的小生命!難道沒有感覺嗎?

我聼了我都覺得很傷心!很可憐~

有了榮華富貴;卻急著...

原來這世界是那麽現實的 什麽家庭溫馨 狗屁!

雖然不應該頂撞,不應該不尊重長輩。

可是對於一個,沒緣爸爸,一個老公。

不生氣很難吧?交雜著心痛啊。

不知者無罪;有道歉應該就可以被原諒。

------------------

朋友啊;你是否選錯了?

你是否真的看清這個人?

你是否真的了解這個人?

你是否愛他愛得死心塌地?

你對他的認識很深嗎?

勸你說;他不會是個好情人。

愛情的開始都是甜蜜的;這點你們做到了。

別説我看不起;對不起咯;我接受不到。

不是嫉妒;是厭恨。

令我感覺很反胃你知道嗎?

我知道我應該祝福的;可是全部知情的人;都在笑你傻。

你說我們很強。可是你很脆弱的。==

人生有起有落,縂有一天你會明白。

大家晚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