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單戀;相愛;分手。

我來更新咯 =)

說這個聖誕節啊 沒有倒數 沒有歡呼 沒有慶祝

只是參加了堂姐的婚禮噢!讚~

從早到晚都好忙噢 跑來跑去的 累死了

老爸說我長大了 他差點認不出我 =。=


很多人說我那樣穿很成熟呢 >。<

喝完喜酒就上傳我的自戀照 沒想到那麽多人喜歡~

真的很開心啊 只是這幾天我發現了很多事情

我們家族的氣氛變怪了 好像分成2對醬~

姐妹們脾氣也是 是長大了嗎? 各自有各自的想法。

説不上2句就吵架 爲什麽?

唉 人家說傢和萬事興 現在是什麽狀況?

還有啊 班級還沒出的? 我很緊張咯 =。=

不知道啦 看很多書說2011年我會過得很好 希望如此。

剛剛看寶貝Icecream luii 的部落格 >.<

不要傷心了呀 乖 麽麽


寫到那麽傷 心疼啊 應該寫出很多女生的心裏話

加油吧 ! 還有姐妹們愛你呀 ^^

對了 ; 我聽到了一個很驚奇的消息

OMG ! 我的天啊~~

你是瞎了眼還是怎樣?竟然...

原來你的眼光只有這樣 =。= 虧你之前..

我真不想把我跟她並列 不好意思 我真的很敏感 lolzz ==

好啦 有些事情還是不要說好了

總之一句話 珍惜身邊的人 ;在抱怨對方不夠溫柔體貼的時候想你自己先。



分享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