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你看不到的我。♥

0214要到了噢 ~ 去年呢 ~ 很開心的過 ~

雖然單身 ;但是至少至少有你們。

是我自己在意別人怎麽想;你不在意。

你說;我愛你 , 芷霖 ! FOREVER !

你說不可能放棄我;說你第一次爲了女生哭。

你說因爲我是你的;那時給你氣死;亂講話的。

你說可以跟你愛的人一起走啊;很幸福。

你說你只會電你的愛人wor !

后來6月 你叫我好好珍惜 。

再后來;我們吵架了;你說了一句話;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這些對你來説都不算什麽的啦 ~ 因爲你騙人。

還剩幾天而已噢 =')

我要笑笑去面對 ~ 不准哭啊~ 答應了 ~

你啊 記得要幸福噢 !

你啊 記得乖一點噢 !

你啊 記得不要** 了!

你啊 愛玩也不是這樣的 !

你啊 最討厭鼻子長痘痘了 ! 照顧好 ^^

你啊 每個星期都敷mask ! 愛美啦 >,<

你啊 不准用我的名噢! 那個名字是我的 !

你啊 20天沒有囘我了 =。= !

你啊 臉上多了笑容噢 ~希望不是假的 !

你啊 有自己的想法 自己的風格 !

你啊 討厭別人說你 冤枉你你一定生氣地 XD

你啊 喜歡自由 重朋友 好樣的 !

你啊 從來不定性 不知覺傷了很多人叻 !

你啊 什麽髮型都是那麽好看 鏡子都爆料 XD !

你啊 心裏有你自己的世界 別人都進不到的

還有很多很多關於你的東西 ~ 說都說不完了 。

雖然;還是會想念你 。

雖然;還是想靠近你。

雖然;還是不能忘記。

雖然;你已經................

我想應該夠了;時間到了;

最近生病了呀 都沒好好照顧自己了 >.<

昨天還因爲吃葯沒做功課就倒了;也沒聽到電話 。

到現在還在呼吸困難;很慘的啦 >^<

再见了,我那么那么爱你。

虽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

所以
我不遗憾了。

现在,我把爱情还给你。

你把我仅有的一点点骄傲还给
我好不好?




Oh Oh ~ 都說你是謎 XD

很多人頭上一定很多問號jek ! xDD

ooi ooi ~不要亂想啦~ 不是你們想的那樣 =)

--------------------------------------------------

LAST ! ! ! ! ! ! !

我要跟我親愛的波波說 :

你還是我最可愛美麗性感的噠噠 ~^^

頭髮會長的;別擔心;

看到你哭;我的心情也變DOWN了 ~

所以;笑吧~ 你笑最好看了 XD

I LOVE YOU MY DARLING


I'LL ALWAYS BE WITH YOU ~ MUACKSS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