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LOVE IS BLIND ♥

不同方式;不同的爱。

不同性别;一样的爱。

不够缘分;难舍的爱。

不能沟通;痛苦的爱。

世界上那么多种爱;我选择这样的爱你。

值得吗?我自己觉得值得就好啦~

你的信息我还是那么的念念不忘舍不得删掉。

你的回忆我还是那么懵懵懂懂的忘不掉。

你有那么容易地跌入一份爱;我就有多难的将你忘怀。

情绪自己会不好;受罪的是我的姐妹。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原谅我?

我不介意你们在我面前提起他;不介意你们说他跟谁多亲。

我可以假装听不见;假装看不见。

当我以前的印象被锁定是这样;你们就不会发现我的改变了。

认定我就是这样;不会知道我悄悄地变了。

换作以前的我;拼命地解释。

其实我也算赚到了啦;至少我学会如何处理事情。

欣;我知道我骂你蠢,笨蛋,白痴你不开心。

得不到安慰的你是不是有点失望呢?

抱歉;我还不是很会太软弱的安抚你。

你已经很不开心了;还常常会哭。

知道我的话很废,好啦,都过去了。

以后要好好保护你自己噢~ 谁敢偷吃你的豆腐;我们一起上!=)

友情呢;不懂得包容;不懂得坦白;不懂得信任;那是什么?

因为我能对你坦白;

因为我能对你信任百分百;

所以你会比较依赖我呗 ^^ 我其实还蛮开心地说 !

上次你说呢~我没有她那么了解你。

可能吧~因为过去我顾虑太多东西了~全部我都要~

自私的不放手;让我们全部一起痛苦。

我长大了;我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么了。除了爱情以外。

我改了;我做回功课了。

我没有逃课了;我当回乖乖的我了。

唯一不乖的是;我还是熬夜不睡觉;很多人问;为什么要跟他讲电话。

我们不是情侣;可能是有比情侣更深的感情吧。

到现在为止是这样;约定了的事情就不要忘记了哟 =)

一份单纯的爱;是不需要言语;就能显示得出你想表达的爱的。

就算是平时嘻嘻哈哈;怪里怪气无厘头;还不是一个痴情种。

傻男孩傻女孩;我们都很傻阿~

可如果傻能不痛不哭不伤心;傻一傻又如何呢?

我一直在等待;一个没有答案的结局。^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