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囧 !!!

24.01.2011

今天一大早;又給她打了。

我不爭氣的眼淚不斷流流流 ;我拼命擦。

唉 每次都這樣 習慣了啦 ~

怪就怪我自己咯 每次都是我的錯的。

我一句話也不出了 解釋是多餘的。

今天老師問我;我對父母貢獻過什麽。

我答不出;我不知道。

講這種不開心的事情真的很不開心 ='(

唉~算~~~~~~~~~~

我要去看SHOCK 3D !!!! 我最愛的鬼戯 ~

Woohooo ~~ 最好可怕一點 !

部落格沒東西寫了叻 ~ 夠力~

從23號過後;就沒有事情寫了 。

封閉了 。 在我内心深處。

我又要改變我的髮型了;每次剪;都代表結束一件事。

可是還是要等紀律不要那麽嚴先 ~xDD !

可以愛上別人了啊 X)

我沒有見一個愛一個;你們從來都不屬於我。

面子書越來越悶了咯 ~ 很多無聊的人 ~

做麽最近沒有party的?我想去閙閙的說 xD

等待新年咯 ~ HAPPY HAPPY !!

我要紅包 我要紅包 xDDD

OHHH~~~NOOO~~~~

現在我只希望我的臉可以快點好 TT

今天就這樣啦 =)

下次我會分享多一點 ~ xDD

拜拜~寶貝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