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WAITING FOR YOU ♥



哇 !!好帥阿 !! 我愛死他了 !♥

我都沒有看過醬帥的真人 >.<

馬來西亞沒有叻 ~~ 唉 ~~ 啦啦仔就很多 =。=

今天不開心 ='( 因爲我的妝 ~ 化到丑死了。

你們一定很奇怪的 何必那麽在意外表?

我是很介意的咯 是我對自己的要求很高 希望每天美美 ><

很閑的啦我 ~~ 整個心情都很不好jek TT

過後回家了厚 馬上去卸妝再化過 ~

化好了幾滿意一下 XDD ~ 就換了件帥帥的衣服 ~

走下去 給全家人笑到 =。=

他們說只是去大排檔吃罷了wor ~~ gek sei !!!!

害我那麽開心 ~ 結果還要換衣服 ~ 吃了就回來 =。=

-----------------------------------------------------

Yer ~~ 今天我發現一樣事情呢 ;

原來厚 ; 是我把他想得太完美了啦 =。=

哈哈哈 ;今天突然覺得他跟其他人一樣罷了 ~

說到自己多麽前衛 ;還不是一樣啦啦仔一個 ~

人家都看清你了;只有我這個白痴;相信你真正不是這樣的。呸!

我竟然看錯人了 ; 悲哀啦我 TT

哈哈 ~ 還好我不是喜歡搶人家男朋友的人。

這種事情老娘不干呢 !留給你們這些花痴唄!

爲什麽全部追我的沒有一個是品學兼優的叻?

想找一個肯好好讀書的對象;樣子也不要太差啦 XD !

可是朋友的話;我不計較 =)

我真的不知足的啦我 ~ 那麽多朋友了還不滿意的 ='(

要新年了叻 ~ 心情不可以DOWN DOWN 了 ~

我特別的人;錢包被偷了呀 ~

不要不開心啦 ~ 最多給你來我傢拿紅包咯 X)

包大一點給你咯 ~ 怎麽會有我的照片呢?=。=

你這個大笨蛋 ~ 幸好IC是假的 ~ 不然你很麻煩了啦 ~

下次去Setia Alam 要小心一點了 ;等下我也中招就慘 ><

還是想要看戯叻我 ~ 可是我又不想...

煩得啦 ~ 自己去看更好 ~ 不用選也不用給人家講 !

今天只是寫自己的東西;沒有寫心裏深處的秘密 xD

還是希望你們讀完我這個傻婆的BLOG ~ TQ. =)

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 MY DARLING ;LAOPO;BABESS ♥

MUACKSS ~ I FINDING MY MR.RIGH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