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對不起;大家。♥

28/01/2011

原來是那件事情啊 ;

唉;好啦;我不會跟他出去了。

有時我真的很.... 心裏滿滿的無奈啊 `~

說我笨也沒辦法 ;我只是不懂得Say : NO !!!

姐妹們;如果哪裏一天;我交了男朋友;

不管是誰;不管是不是我一時的衝動;

可不可以支持我;尊重我;祝福我?

我真的不想每天都想他罷了;我很煩;看到就煩。

還是每天都要看! 每天看他有幾開心 !

你們有看到我落寞的表情嗎?='(

你們生氣我跟別的男生搞曖昧嗎?

我只是在折磨自己罷了;爲了自私的我;笨一次又怎樣?

可能這樣我可以安慰我自己吧;對不起 ..

你們覺得CHEAP就CHEAP ;反正還是要活。

說我犯賤也好;sohai 都好;我不知道怎麽做。

我不能不聞不問;外表那麽無所謂;腦子滿天在轉。

我沒有秘密;只是喜歡搞神秘。

看電話看電話看電話;等的都不是我要的。

看到我很絕望;看到不想看;看到不想回信。

人家問我;那麽多人追;幹嗎不隨便選一個;

哇 ~ 如果能做到"隨便選"就不用那麽煩咯 ~

知道爲什麽今天我選擇回家?又是時候自己一個人靜靜了。

回家就不會被罵了吧?

我不是有約就赴約;我是不想在家。出去瘋狂一下也好。

每天都聼歌聼歌;越聼越慘 ; 可是還是喜歡 =.=

我建議你們去聼看"重來"這首歌 ;歌不是好聽;可是歌詞很好。

還有啊 ~ 如果你們在哪裏看到TB 頭的假髮;記得通知我喲 ^^

哈哈;超人歌被我放飛機;不好意思噢 ><

不過還是希望你過個開心的生日 =)

還有祺祺;2月8號嘛 ~ 我沒有忘記噢 ~

我不介意我一個人自言自語;一個人自己的在傻笑;只要把距離拉囘一點。

失去得太多;就知道不能失去了;你們一個一個都是重要的。

我是個普通人 ! 可以不要爲了騙我而讓我覺得你重要嗎?

我不要你們的虛榮感 ! 不要你們的假惺惺 !

我只要真心的對待;這樣不可以嗎?

爲什麽;還是要;牽動我的心后走開?

誰真心地對我好;我知道的;我感覺得到。不要每天跟我說你幾好。

不要拿你的付出來威脅我要接受你;SORRY ! 我不屑 !

請你自愛一點;對不起又怎麽樣?能挽回這些東西嗎?

那什麽叫做後悔?什麽叫遺憾? 凸 !

That 's All ......

Sorry my darling ; sorry my laopo ; sorry my babess and fri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