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27/01/2011

今天很忙的說;因爲有揮春比賽呀 ! X)

我是華文學會的;當然回去幫忙咯 ~

我負責賣珍珠奶茶的呢 ^^

累到半死咯 ~ 7點早上到2點下午 T^T

腰都要斷掉 ;

昨天我去Bkt Raja JJ 看一個馬來鬼戯 =。=

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叻 ~哈哈哈~ SATU MALAYSIA 嘛!

屁股 =。= 其實是沒戲可看 -。=

哎呀 我在裏面一直笑一直笑 老婆叫我靜靜 =。=

她怕我給人家打 ; 因爲全部馬來人到完 xDDD !!!

然後走路回家;路途好遙遠 囧 !!!

今天我沒在班上課 ; 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呢?

爲什麽你們會那樣說?

我有什麽秘密?我到底做什麽了噢?

我很多疑問很多疑問;可是你們還是說明天才說。

有什麽事情非要等明天呢?><

好吧;逼你們你們也不會說 ~~

只好跟我的耐性大戰 =。=

今天我怕的事情真的發生了;我的媽呀 !

最最最最最最不想看到你 !!!!

可是你就是出現 ! 而且..........

哈哈;裝看不見;裝不認識 。

什麽都沒有;反正你無所謂;反正你不知道。

今年揮春很多人 >< 喊到像siao po ><

我明天才接下去 ~ 因爲我老媽收modem TT

對不起噢 ~~~ BYEBYE Muacksss !!!


LASTTTTTT !!!!!!!

HAPPY BIRTHDAY 我的超人哥 


希望你的願望能夠實現 ~

真命天女也是~~親一個 ~ xDD !!

不要亂想蛤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