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さようなら。私の愛

每每想起自己曾经真诚深刻的付出;

堅强的我还是会在半夜里暗自神傷落泪。

我對每個我喜歡的人;都是真心的。

不然就算你喊天喊地我都不會理你。

我喜歡你;所以我會在你們傷心的時候安慰你。

我喜歡你;所以你不囘我信息我會不開心。

我喜歡你;所以儅我知道;你們騙我;我有多傷心。

我喜歡你;所以我說我的真心話;

我喜歡你;可是儅我爲了我們説好的小秘密而興奮;你卻漠視這個承諾。

我喜歡你;可是儅我因爲我們吵架在哭;你卻開心的跟別人聊著。

我喜歡你;可是我沒有到愛你;因爲我知道你不值得。

我喜歡你;可是我從來不說;因爲你喜歡好多好多人。

我喜歡你;可是你不知道;我很想念我們的回憶。

喜歡就只是喜歡;喜歡你的體貼;喜歡你的溫柔;

可是我知道;我真的知道;你對每個你喜歡的女生都這樣。

就這樣保持我們的距離;不要再前進了。

我有很多沒開始就結束我愛情;我發覺;得不到的原來很難忘。

我知道;有個男人一直等著我。

真心的等我;真心的愛我;真心的對我好。

我們之間的秘密;他從來都不忘;記在他心裏。

我們有很特別的關係;說愛他嗎?我不曉得。

我心裏很亂;我不想做決定;所以也還是保持。

我知道我不應該猶豫不決;可是我真的不知道。

他是對我最重要的男人;可是.. ?

我是笨蛋。

我是白痴。

我是傻瓜。

混蛋;你知道嗎?你改變了我。我應該謝謝你嗎?

你知道我心裏想什麽嗎?我知道你不會想知道。

我恨不了你;雖然你是真的很混蛋!!

我說了很多最後一次;我怎麽騙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