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HAPPY BIRTHDAY ♥

一開始我就錯了;爲什麽?

爲什麽要騙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麽?

你想儅第二個傷我最深的人吧?你贏了。

原來一直都是我傻傻;還看不清楚;

你可以直接跟我說沒關係;爲什麽騙我?爲什麽...

你知道我多難才要走出來嗎?你爲什麽要這樣!

不會再囘你任何一封信息了!我恨你!

赫赫.. 我早都說.. 你跟他一樣了;怪自己?

很好;你就繼續你的;我自己再慢慢走出;自己慢慢來。

這次我認真了;之前只是嚇嚇你而已。

我說過吧?我很注意身邊的事情;尤其是細小的。

原本是要看他最近怎麽樣的;哇!好大的驚喜!

我應該早就要料到有這一天了。

雖然我給每個人機會;可是給你們太多機會;你們?

你跟人家搶什麽東西?

都屬於別人的東西你還搶;不要臉。

我是真的倦了;又再一次把我的心弄碎;原來我的眼淚是假的。

欣;生日快樂。

我愛你;最愛的還是你;因爲你不會背叛我。

不管發生什麽事情;你一定要在我這裡噢~

我們認識8年了;不是假的;

雖然你現在有BOY 了;可是我不准你抛棄我喲 ^^

祝你幸福;頭髮快點長咯 =)

我很難過;真的很難過。可是你生日耶 ~ 呵呵~

沒關係;做完你的禮物我就睡覺;什麽都不要想~

起來就會沒事了;放心吧;我很強。

唱歌 ! 就是這樣 ! 我不會哭的。

EMO -- ING -------------------------------------

LOLz.... 我是笨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