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疯狂的女人、那又怎么样 ♥

嗨 ! 我又更新啦 ! 烦死了、

哈哈我要跟你们分享我们29号去neway的照片 ^^


我在车上的时候、自恋了一下下 xDD
也是我FACEBOOK的个人头像啦 ~
真开心这次的照片也蛮多赞的 X)
谢谢你们啦 爱你们 ♥
漂亮吗、我不算。


个人真的很爱这张 >< 虽然我头发不美 ><
其实旁边这位是Mini laubaby 、大美女一个嘛~
只不过她好认真在唱歌、嘴巴呈现O字形、所以把她变蒙蒙啦 =)
她真的超级可爱的 (╯3╰)(╯3╰)


看到了没?不错吧 xD 我拍的丫 ~
这次真的是很像【女人的PARTY】
大家都好疯狂的说、我们敏霓美女还跳到脱外套、(¯﹃¯)
摇来摇去哟 ! Check it out ! :3


你看我们可爱的Dorryn在那边做什么叻?xD
明明我们就是在唱抒情歌嘛 ~~
那么快就high起来了 o(≧v≦)o~~


我跟我家喵咪的合照 OH ~~ 我呆死了 、什么表情嘛我 ==
还有我们的合照、哈哈、个个装的很斯文、
明明骨子里面真的是疯婆子 xD
只有我是短发的丫 囧 ?
哈哈哈 ! so what ?
我也可以很性感 、哇哈哈 ~~ ♥

哎哟、一回到家啊、超酷的事情发生了。

我竟然没声音了、(⊙o⊙)

哈哈 xD 有是有啦 ~~ 像怪兽 像怪兽 xDD !

我得到的结论是、Centro Neway 的食物真的不好吃 ==

而且东西都好少噢 ><

上次我在Puchong那边食物好吃到爆 (ˉ(∞)ˉ)

怎么一说到吃的我就肚子饿了呐? 真是猪 XPP

好啦 X) 更新完成咯 ↖(^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