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婚礼Performance ♥


01 / 05 / 2011 ♥

很开心今天能出席我们华文学会前前前++主席的婚礼丫 =)
其实我也只是去帮忙而已 X)
这对夫妻从Form2就拍拖到现在差不多15年了啊、光华毕业的tim xD
真的是TMD浪漫、怎样维持的呢?真让人羡慕 o(>﹏<)o


这是彩排的时候我拍起来的、不错吧? 很有Feel xD
噢 ! 忘了告诉你们、我们是代表华文学会来表演扇子舞的、
不是我啦、我去帮忙化妆的 xD 还有吃吃吃罢了 xD
很不一样噢、这个婚礼 o(≧v≦)o~~



这就是我们的舞团啦 xD
大家都穿着要表演的衣服 、中国风的感觉 =)
分享她们的喜悦给你们、她们也是很开心的 =)
虽然前面的时候有点不愉快、因为空间有限啊 ><
很清秀下 (╯▽╰)



这个也是光华的扯铃队 、
表演相当不错的哦 、他们都好害羞、可爱 xD
奇怪的是、有一个不吃巧克力也不喝汽水的;哈哈 ~ 怪咖一个 。
这是还没换衣服的时候;他们的表演获得很多掌声哟 !


相信很多人也跟我一样知道他们是谁吧?
去年文娱晚会我们也是邀请他们表演 ;DD
他们是现代舞的;我很厚脸皮的帮他们照相呐 xDD
谢谢你们的配合 =)
很不错噢;加油 ! 你们也很棒呢 (╯3╰)



看看这几位性感的女人 xD
一看就知道她们是跳什么舞了吧 ? 对了、肚皮舞 x)
我是在更衣室看到他们;也就拍下来给你们看看了 (*^__^*)
她们跳了3首歌;我坐太远看不到啊 ><


从头到尾的音乐都是由这组Live Band演奏的;
感觉超酷的;主唱也好厉害噢 !
没机会拍到正面;不好意思><
女生很漂亮;有气质 (¯﹃¯)


我去电了直头发;所以现在头发好难看 TT
可还是忍不住拍照起来了 、
呜呜 ~ 我的妈啊 ~~ 怎么怪怪的 ~~



哇哇( ⊙o⊙ )
都要表演了还在读书;真的好拼啊 !
她们说啊: SPM很重要噢、下星期就考试了 ^^
他们也很热心表演、鼓鼓掌 ! ^^v



献上我一张自恋照 xD
我的妆也怪怪的;换了个眼线笔画的 、
请你们见谅见谅啦 =)
在厕所拍的 XD


这次的喜酒有蛮多外国人的噢、真的超高的!!
我在厕所遇到一个外国人、好漂亮啊、眼睛蓝色的 ><
那时没带电话、不能拍照给你们看
我只跟她打了声招呼就走了· 废到啊 ╭(╯^╰)╮

好了啦、这几天行程都很满、我很开心 。

忙起来真的什么都忘了、唯一不忘的是朋友们的生日 ;DD
我姐夫也生日啦 ~~ 5月2号 ~
祝你跟姐姐长长久久;永浴爱河 xD
不要75我姐姐啦 ~~
好好享受我姐姐送你的礼物、超贴心的 (╯3╰)
要懂得知足了哈 xDD ♥♥


大家晚安、时间已经不早了、
我该去睡我的美容觉了、再见 o(≧v≦)o~~


****** ******
********** **********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