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I'm Leo =) ♥

今天有顺利过关啦 X)

谢天谢地哟 ~ 也许我现在过得比较轻松吧 ?

我已从名声蛮好的"草莓包" 、渐渐变成一个普通人 =)

这是我想要的? 把全部人推出我的小圈子、只留重要的

也许我的观念很多人看不透、

也有可能现在的人们个个都喜欢扮演别人的角色、

觉得自己不应该落伍、应该跟别人一样才不会被笑?

我做不到、我有自己的风格 、可是 ! 我讨厌别人学我

何必呢? 你有自己的魅力啊 =)

【为了你我什么都愿意做】【我会一直等你】

这②句话很熟吧 ? 可惜在我眼里连皮毛都不是 !

失望死了、泪流干了

自然就是美吗? 那为什么现在的人都爱75长得不好看的同学?

为什么美女去面试比较容易 ? 为什么男生对美女比较有礼貌?

为什么美女可以杀价丑女就不可以?

算了、再也不理别人的评价了。决定了的事就要去做

做人是不是该潇洒点?

我在我15岁的分岔路口、不知该往哪儿走 ?

虽然不爱了、但我很想念

想念你的好 想念你的体贴 想念你曾说的话

仅仅只是想念、不爱.. 真的不爱 ..

你们眼中的"大小姐" 、也就是我 xD

开始做家务了啦 ~~ 不过其实还蛮辛苦的 、不过妈咪更辛苦

其实我们也长大了啊 、可以自己搞定了的

可是你还是不放心早上一定要起来忙这个忙那个

然后又做工、回来要帮忙洗衣、太累人了 ><

辛苦你了 ;) 世上只有妈妈好 ~~

也觉得自己做完一些事有成就感、辛苦也值得 =)

我很喜欢体会我不知道的辛苦、这种感觉很棒 =)

你看这个照片 xD
连敷面膜也想拍照 ~~ 自恋死了 ~ 哈哈 ~
我知道很好笑啦 X) 没关系笑吧笑吧 ~~
带给你们欢乐我也很开心 o(≧v≦)o~
可是厚、敷完后就敏感了 TT

都怪我、弄到很像关公那样 ~ 哭死了 ><
希望我的脸早日康复 ~
阿弥陀佛 (╯▽╰)



ARHhhhhhhhh ....... !!!!!!!!!!

明天数学 ~ 加油吧 =)

傻婆欣 ~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 别哭了 !

抬起你的头来 ! 加把劲吧! 你行

(╯3╰)(╯3╰) (╯3╰)


Good Night everyo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