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Tomorrow Last Day =D ♥


Alamak ... 今天的數學 .. 太棒啦!

我竟然會做; 很神奇一下 ;只是Paper2空了一題

因爲我英文不好jek ;所以看不懂它說什麽 XD

其實呢;說不會因爲愛情忽略朋友是不可能的事情 =)

我以前也以爲這樣;到後來呢?

我忽略了最親愛的老婆們;真的很抱歉 ='(

星期日我將帶我的" 團隊" 去支持我傢的死肥貓 XD

我希望會有很多人出席 =)

畢竟是我姐第一次站在礦場表演比賽嘛 ~ 老妹我怎麽會不支持呢?

赫赫 ^^ 其實心裏也很興奮下的 ^^

好啦 =)

明天Last Day Exam ~ ! OMG !!

你能相信嗎?考試完了 !!!! WOOOOOOReehhhh !!

我自由了 ~~~ o(≧v≦)o

想到場支持我姐姐?

星期日 ( Tropicana city ) 29/5 ~

如果是我朋友的話可以信息我或者在FB inbox我 ~

我們有自備巴士;11點半在KP集合噢 ~ 巴士5點囘 =)

其實差不多4點就結束了 X)

剩餘的時間我們就慶祝吧 ! Ohhh Yesh ! Gogogo !

期待我下次更新吧 =)

Bye ;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