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2010年4月22號❤

不開心 不開心


我真的很不開心 我不要換位


我不想要跟別人坐 我只要跟Darling坐罷了


可是我知道她一定把我們兩個分開 嗚嗚


Don't leave me alone!!!! T^T


今天還被pecat料 算了咯 我才不稀罕叻


考試過了 其實應該很開心的 可是 唉


今天最後2節去 2S 咯 聽到的時候都要傻掉


那班的女生我又不認識噢 只認識男生


害我心情幾不好 超怕沒人要陪我的說


因為我不想跟男生走在一起 等下給別人說我閒話


還好Darling逃課出來陪我 不然我都要哭死了


拾垃圾 拾拾拾 竟然給他們拾到項鏈


還說要送我の 討厭 從地上拾到就給我 才不要叻


那個誰誰誰 不要用嘴巴說說罷了咯 有膽你嘛來咯


我才不怕你叻 吃大便啦你 哼


還有啊 今天派了考卷紙 =。=


夠力料 我從小到大都沒拿過醬的分數 真的是壞壞了我


真討厭老師每次都要酸人家才爽 狗眼看人低


今天給某某人講 我肥了 T^T


不能了啦 要減肥料 不要變肥婆咯 等下沒人要


今天放學的時候頭很痛·咯 差沒暈下去罷了 哈哈


東西每天都在漲價的咯 害我賺不到很多


還一直更新噢 閑掉料 不過會加油的 ↖(^ω^)↗


現在是半夜了 我肚子好餓噢 咕嚕咕嚕 (╯﹏╰)


可是不能吃 晚上吃東西很胖的咯 消化不良


唉 當女生真麻煩 還要顧什麽鬼形象 粗魯點就給人家講


下輩子當男生好了 比較方便 呵呵呵


其實還有很多東西弄到我不開心的 只是想不起


算了咯 不開心的事就別記得好了 V(^o^)V


希望明天 會是幸運的一天 ^^


晚安❤ 老婆 Darling 小美女 寶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