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2010年4月21號❤

❤好累 頭好重❤


這幾天我都沒寫日記 考試吖【其實是懶惰】


我的考試好像在等死罷了 沒翻到書的說


最近有點不舒服耶 可是又不像生病醬的噢


一下一下壞的 真奇怪


前幾天吖 明明叫老婆們來“讀書”的


哪裡知道我們三八 跑去化妝 還換裝噢


最後還把自己搞得匆匆忙忙的 真是3個傻婆


★6 要補課咯 不想去叻 想逃學的說


不過都不知道要去哪裡 ~\(≧▽≦)/~


最近每天都要早早起來 眼睛都變小小粒


我覺得 【她們】好美噢 全部都超級美的


真自卑 T^T 幾時才要像他們醬噢


現在每天熬夜 感覺痘痘要跑出來了 拜託不要啊


可是要我早睡又不可能噢 ╭(╯^╰)╮


小美女跟我說 她被冤枉了哦 真可憐 不要傷心愛死


還有吖 在這裡要跟馨老婆祺老婆 說聲對不起


我好像又忽略了你們了 真是沒用


DarLinG 最近的桃花運超級好的哦 大家都稱讚她很靚女


可是她超謙虛的 整天講自己很醜 Beh Tahan的咯


明明就那麼有魅力 條件又好噢 誰不要


我頭腦好像壞掉料 一直忘東忘西的 沒知覺了


心裡好矛盾噢 他他他他他


今天還被一群男生"跟蹤"吶 還說到那麼大聲 好像我聽不到醬噢


原來吖 其實我也不算是很慘啦 所以應該要知足了的


安安噢 老婆 DARLING 小美女 和 寶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