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2010年4月17號❤








今天上傳幾張照照 分享給你們^^


❤一個人の日子❤


今天是一個人過的 張開眼睛時


他們已經不在家了 肚子空空 手里有張50令吉


模模糊糊中 聽到媽咪說這是給我的


爲什麽我一個人在家 因為我疼老婆 ~\(≧▽≦)/~


沖好涼就下樓了 吃我孤獨的午餐


還好有電腦 不然我鐵定悶死 哈哈


第一次 晚上沒有爸媽 沒有姐 弟 在家


我一個人要自己睡在②樓 有點怕怕


晚餐 上網訂了PizzaHut來吃


到了的時候 超搞笑的說 那邊寫RM29.10


我給RM50 那個人給回我RM30 我沒算


走進屋裡 鎖門了 門鈴響了 哈哈


數學真不好 他很尷尬的說 找多了不好意思啊


笑到我肚子痛 哇咔咔


後來啊 我家的鈴聲響 響響響個不停


嚇死我了 原來都是傭人的錯 竟然記錯密碼


老人癡呆噢 才30多歲罷了咯 慘


下雨了 突然想念老婆們 ~\(≧▽≦)/~


晚安 老婆們 DARLING 小美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