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2010年4月16號❤


❤愛我的話 就希望我幸福


如果我選的不是你 我希望你不要太傷心


你也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女孩 不要太執著了


不管別人怎麽看 只要自己認爲值得 就夠了


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 再深的回憶也有淡忘的一天


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 再美的夢也有蘇醒的時候


該放棄的 請不要挽留 該珍惜的 絕不放手


分手后不能做朋友 因爲彼此傷害過


分手后不能做敵人 因爲彼此深愛過


放手 對你對我 都好


今天那個烏龜王八蛋睬人家的鞋不說對不起 他奶奶的


衰到死 害我要在路中間穿我的鞋 討厭


吼 今天華語老師沒來 爽到脫皮了 哈哈


那個代課老師竟然矮我半個頭 我找到紅顔知己了


~\(≧▽≦)/~



那節跟"色迷迷"玩遊戲 原本要打賭的


哪裏知道後來不了了之了 不過今天我超聰明


雖然有點HAMSAP啦 赫赫


BoBo今天 說了她一生中最不該說的話 笑死全部人了


俗語說得好 多行不義必自斃 哈哈哈


還有吖 BoBo 的作文真的是sibeh的長 抄到手要斷了


今天老婆跟我說那個喜歡她的是誰 不過好像不意外


我得趕快跟她的老公說了 給他吃醋一下下 哈哈


最後一節 好像到了佛堂似的 聽到**在念經 阿彌陀佛


又沒帶書 整個幾緊張下的咯 哇卡卡


喂 你果然是超級無敵大白痴 要說那麽明白才懂


害我吖 哼 ╭(╯^╰)╮


怎麽辦 我是要囘還是不要的 回去就不用讀書了


考試等著拿0分了咯 老師等下打扁我叻 怕怕


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生意果然很好


托大家的福呀 O(∩_∩)O


最近好像有點 哈哈 可能吃多了


好了 不寫了 晚安

我愛 老婆們 DARLING 寶貝 還有 小美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