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唯①↗小帅哥↖❤


以前 当⑥个好朋友突然跟你说


其实没把你当做朋友过


试问 你的心会痛吗 我觉得比死还要痛


在那之后 我开始改变自己 把自己那高傲的个性改掉


我开始先去了解 我全部的朋友


虽然 还是有不足的地方 可是我尽力


在那之后 我重新交到了一位朋友


可是 最后 还是变成互相讨厌的人



也许我不是个讨人喜欢的女孩 我好差劲


②年过去了 到现在 关系没改变 印象却更差了


你说我坏话我不怪你 因为那时侯 我是真的很讨厌


自私霸道 我不顾你的感受 我是笨蛋


初一 我认识我那③个老婆 我才知道


真正的友情是怎样 我很感激



认识到她们 我最她们了


她们忍受我的小姐脾气 包容我 从不埋怨


她们有话直说 不会在背后说我坏话


有误会 一起解决 当面说


虽然有时会不爽 可是 这让我更了解她们



所以即使现在已不同班了 我们友谊很坚固


我很开心 也很怀念 以前在一起的日子


想起老婆 在班上偷吃东西的样子 出糗的样子


可爱的样子 生气的样子 赌气的样子


全部 全部 是那么的让人
想念



虽然
现在有男友了 可是她从来不会忽略我们



也很坦白
分享她和他的温馨故事



这就是
真正的好朋友吧 ......



承认 我并没有把所有心事告诉 你们


因为我只想看到你们 开开心心的样子


伤心的样子 看了会心疼 所以我不要


你们小小的礼物 我开心了一个星期


真的 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爱老婆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